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韦德合砍60分 东西部领头羊对攻战热火灭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49 新浪体育
奥胖韦德合砍60分东西部领头羊对攻战热火灭太阳
闪电侠得分冠全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东西部排名第一的两支球队上演激情大战,主场作战热队技高一筹,以125-115击败太阳。

  奥尼尔受犯规过多的困扰只打了26分钟,拿下25分8个篮板,韦德拿下热队最高的35分9次助攻,埃迪-琼斯23分8个篮板。热队命中率达到55%,其中三分球14投9中。

  里察德森三分球5投4中,为太阳拿下26分,斯塔德迈尔25分7个篮板,纳什19分14次助攻,巴博萨18分,马里恩15分11个篮板。太阳队全场三分球23投10中。

  奥尼尔第一节只得4分,但韦伯和埃迪-琼斯各得10分。热队本节23投13中
,而太阳在他们的防守下失去了联盟攻击第一的锋芒,首节22投仅6中。热队一开场就打出11-2的攻击波,首节过后,太阳队以21-34落后。

  替补出场的巴博萨在第二节拿下12分,太阳队本节的命中率有所提高,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3分51秒时,奥尼尔和韦德相继在内线得手后,热队还以50-39领先,但此后太阳队在一分多钟内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46秒时将差距缩小为1分。半场结束时,太阳只以54-60落后。

  韦德第三节拿下15分,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太阳队在本节不还有7分11秒时将比分扳成71平,埃迪-琼斯投中三分,再度为热队取得领先。在最后的7分11秒内,热队以23-11胜出,韦德投中压哨三分后,热队以94-82领先结束前三节。

  杜林和史蒂夫-史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热队一举以102-87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分35秒时,热队的优势达到了19分,以115-96遥遥领先。太阳打出15-2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将比分追成111-117,奥尼尔重扣得分结束了对方的攻击波,安德森也中投中的,热队稳住阵脚。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