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板凳足以胜黄蜂 两人砍两双没有姚明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双方得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黄蜂队的韦斯特率先得分。可是之后苏拉突破上篮命中,帕吉特又打三分成功,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之后在防守中穆托姆博盖掉了对方林奇的上篮,帕吉特又上篮得手,将分差拉大到了13分。

  此后两队在进攻中多次投篮不中。虽然火箭队在比赛中的命中率不高,但是他们的
防守非常出色,足以遏制黄蜂队的进攻。从过去的几场比赛看来,关键时刻的防守已经成为了火箭队获胜的关键之一。

  之后双方又是连续几分钟没有得分,一直到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的时候,巴里才上篮得手,火箭队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当火箭队以73比58领先的时候,黄蜂队请求了本队在第四节比赛中的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雅克布森和詹姆斯的投篮都没有能够得手。一直到比赛还剩下5分18秒的时候,迪考才投篮命中,而这只是黄蜂队在第四节比赛中投入的第二个球。火箭队的防守威力可见一斑。就在迪考投篮得分之后不久,姚明重新上场。

  姚明上场之后迪考上篮得手,还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迪考罚球不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了11分。之后詹姆斯投篮命中,继续扩大两队的分差。不过之后奈龙和布朗连入两球,火箭队仅仅以75比66领先,比赛还剩下2分59秒,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的投篮还是不中。好在之后黄蜂的进攻没有得分,帕吉特进攻时造成了迪考犯规,帕吉特罚球两罚一中,不过苏拉在抢到前场篮板之后突破上篮得手,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2分。此后巴里也对马格洛伊尔犯规,马格洛伊尔两罚不中,苏拉又一次抢到前场篮板。此后姚明进攻造成了马格洛伊尔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一中,黄蜂队的史密斯抢到篮板球。可是林奇三分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

  此后双方都没有能够得分。韦斯利上篮被对手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姚明也被布拉格斯换下,最后阶段黄蜂队的史密斯上篮得手。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2秒。最后阶段火箭队放弃了进攻,最终以81比6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姚明今天在比赛中拿到了12分和7个篮板,苏拉19分11次助攻,帕吉特10分11个篮板,韦斯利拿到了15分。黄蜂方面奈龙拿到了17分,史密斯拿到了11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