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活塞复仇战又生风波 遭遇炸弹威胁比赛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据ESPN最新消息,原定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开始的步行者客场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因为炸弹威胁而被迫推迟进行。

  在今天原定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开始的比赛之前,奥本山宫的工作人员突然告诉球迷们本场比赛“因为无法预料的情况”而被推迟。

  警方和球队官方最初均拒绝透露推迟比赛的具体原因,但据ESPN临时插播的新闻,这场比赛被迫推迟的原因是奥本山宫赛场赛前收到了炸弹威胁,有人称在步行者队的更衣室内安放了炸弹。

  当球场宣布比赛推迟的时候球场内已经几乎坐满了观众,球迷们在得知消息后都不愿离开球场。当地时间8点半,赛场大屏幕改为播放NCAA比赛,现场的观众开始发出欢呼。

  这是自11月20日奥本山宫骚乱之后步行者队首次重返底特律与活塞队对阵,那一场比赛之后步行者队小奥尼尔、阿泰斯特和斯蒂芬-杰克逊三位大将遭到NBA的严厉处罚,其中大将阿泰斯特遭禁赛,彻底无缘本赛季。

  此后活塞队便在主场比赛中实施了“季后赛安全等级”,圣诞节双方在印第安纳进行的比赛也风平浪静。

  更新:当地时间晚上9:35左右,比赛在推迟了一个半小时之后最终还是得以进行。

  步行者队球员最初接到通知后立刻撤回了球队大巴,在停车场中呆了近一个小时。在最终得知炸弹威胁只是恶作剧之后,有几位步行者队球员仍不愿回到场上参加比赛。但NBA官员表示如果他们拒绝参赛,将判步行者队放弃比赛,步行者队球员才最终同意出场比赛。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