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意外受重创 老大缺阵姚明引领火箭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挑战黄蜂。昨天刚刚大胜骑士的火箭队这次面对联盟垫底的黄蜂队,当然也希望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范甘迪依然排出了姚明,麦蒂,威瑟斯庞,韦斯利和苏拉的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之后,黄蜂队率先进攻,虽然他们投篮不中,但是马格洛伊尔在抢到前场篮板之后造成了姚明的犯规。马格洛伊尔两罚一中,帮助黄蜂队先声夺人。接下去火箭队进
攻不中,黄蜂队的J.R.史密斯投中一球,黄蜂队以3比0领先。好在之后姚明上篮得手,还造成了马格洛伊尔的犯规,姚明罚球命中,打三分成功,追平了比分。

  之后虽然史密斯又投中一球,但是威瑟斯庞也很快还以颜色,这位老将在首发出场几次之后,似乎找到了一些当年的感觉。不过接下去威瑟斯庞投篮不中,好在旧疏战阵的马格洛伊尔走步违例,火箭队重新获得进攻机会。之后苏拉上篮造成了迪考的犯规,苏拉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终于取得领先。

  马格洛伊尔此后在姚明的防守下上篮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虽然之后苏拉上篮也没有得分,但是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之后上篮得手,火箭队取得了9比5的领先优势。不过这个时候麦蒂倒在了地上,看来受伤不轻。这个时候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剩下8分41秒,火箭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

  暂停的时候,麦蒂在其他人的搀扶下走回了更衣室,火箭队得主将在开场不到4分钟就受伤下场,姚明应该勇敢的承担责任。暂停之后,鲍文顶替麦蒂上场。姚明在双方几次进攻都没有得手之后,上篮得手,成为了火箭队首节比赛的进攻主力。此后史密斯三分不中,鲍文抢到篮板球。不过之后火箭队苏拉和黄蜂队马格洛伊尔的投篮都没有能够得分。到了第一节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的时候,黄蜂队的布朗才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威瑟斯庞的犯规,布朗罚球不中,没有能够打三分。姚明虽然抢到前场篮板球,但是火箭队却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奈龙接下去中投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2分。

  此后姚明中投命中,稳住了火箭队的军心。不过威瑟斯庞的上篮被布朗封盖,篮板球也落到了对方手上。在火箭队的防守中,史密斯上篮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史密斯两罚一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威瑟斯庞之后中投命中,看来火箭队的内线组合今天手感不错。之后火箭队又防得黄蜂队出现了24秒违例。韦斯利接下去三分命中,继续拉大比分差距。此后奈龙投篮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可惜威瑟斯庞的中投也没有得分,火箭队没有继续扩大分差。

  之后苏拉上篮被安德森封盖,进攻中安德森又补篮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18比12,火箭队领先6分。之后姚明勾手投篮不中,黄蜂队抢到防守篮板却发生了失误,之后黄蜂队请求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被穆托姆博换下。穆托姆博很快在防守中对安德森犯规,安德森罚球两罚一中。之后穆托姆博走步违例,帕吉特对韦斯特犯规,韦斯特罚球两罚两中,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之后巴里投篮不中,帕吉特抢到前场篮板球,韦斯利投篮的时候造成了史密斯的犯规,韦斯利两罚两中,重新扩大了分差。接下去黄蜂队投篮不中,火箭队抢到篮板球之后,韦斯利的三分仍然没有得手,进攻权重新落到了黄蜂队手中。雅克布森投篮得手。

  之后虽然巴里投篮不中,但是苏拉抢到篮板球并补篮命中,火箭队依然领先5分。此后迪考走步违例,可惜帕吉特最后时刻的三分没有命中,最终火箭队以22比17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姚明在第一节比赛中拿到了9分5个篮板,韦斯利拿到5分;黄蜂队史密斯拿到了5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