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工程男篮胜哈工大 强大内线河北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第七届CUBA联赛东北区淘汰赛首轮河北工程男篮凭借内线的强大优势以77:57二十分的优势大胜哈工大进入半决赛。

  比赛刚开始河北工程先得2分,哈工大发动快攻追回2分,接下来的两分钟内,河北工程凭借内线的强大实力将篮板球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里,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到此时河北工程的投球命中率还是100%。哈工大及时叫了暂停,场面依旧没有任何起色最终哈工
大9:25落后16分进入第二节。

  经过短时间的调整,哈工大采取全场紧逼,通过快攻和抢断将比分逐渐缩小,单节比分打出16:12,落后10分进入下一节。

  中场休息之后,哈工大一度将比分缩小到8分,河北工程经过短暂调整后,强打内线打出了一个11: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进入最关键的第四节。

  第四节,哈工大投球命中率有所回升,连续命中5个三分球,但河北工程品节内线的出色发挥将比分控制在20分左右,最终以77:57获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河北工程投球命中率为55%,并两人得到两双,而哈工大投球命中率只有35%。

  (CUBA校园记者:徐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