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北京科大女将高国彩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下午,在第七届CUBA联赛东北区第一轮淘汰赛中,北京科技大学队(女篮)以87:65战胜大连理工队。比赛中,北科14号高国彩独占鳌头,拿下全场最高分40分。赛后,我们有幸采访了这位北科功臣。

  记者:你在每一场比赛中表现都比较出色,而且总是面带微笑,你觉着这场比赛发挥的怎么样?

  高国彩:我觉的这场比赛发挥的还可以。而且教练也经常对我们说一句话:输了算我的,赢了是大家的。所以我们队能够放平心态,敢于拼搏,稳扎稳打,领先大连理工队。其实,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教练的功劳,我们的苦劳。我们以后会继续努力,因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嘛。

  记者:你是从什么时间开始打篮球的?

  高国彩:我们家乡的篮球文化氛围比较浓,我从小就比较喜欢篮球,17岁开始接触正规的篮球训练。

  记者:我听说你就读研究生,学习成绩还不错,篮球打的也很好,你是怎么安排你的学习与训练的?

  高国彩:学习第一,我们一般是在课余时间训练,而且正规时间一般不超过2个小时,所以不会耽误学习。CUBA理念是领悟篮球,领悟体育,领悟文化。如果没有扎实的科学知识,我们就不能成为优秀的队员。

  记者:你对山东农业大学有什么感触比较深的地方?

  高国彩:我也是山东人,以前只是听说过。没想到山东农业大学发展的那么快,硬件那么齐。

  记者:你爬过泰山吗?

  高国彩:我这是第二次来泰安,但没有爬过。如果这次打的好,我们是会爬泰山的。 (CUBA校园记者:张军 刘景睿 江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