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CUBA裁判薛奎老师 让队员成为比赛的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七届CUBA联赛烽火继续,裁判在比赛中的执法度,直接决定了比赛的成功与否,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来自浙江大学的裁判员薛奎老师。

  记者:薛老师,作为大学生自己的联赛,技术动作存在看很多不合理的地方,给判罚带来很多困难,您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的?

  薛老师:我们作裁判的有自己的职业素质,我们会按照裁判严格对待每一场比赛。当然想做一个成功的裁判就要让队员成为比赛的主角,而不是裁判。

  记者:薛老师,您是怎样看待CUBA提出的“篮球文化”这个问题的?

  薛老师:篮球文化是一个抽象的问题,主要是通过篮球在高校之中掀起一种体育文化,推动整个校园文化的提升。像我们的现场球迷啦啦队,都是一种文化。

  记者:您觉得泰安这座城市如何?

  薛老师:泰安很美,泰山我也爬过,是徒步上去的。

  记者:薛老师,祝您在泰安玩的快乐!

  (CUBA校园记者:徐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