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写:学生裁判上场表演 志愿者场下默默奉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第七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分区赛,正在泰安山东农业大学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当我们在赛场下,为球员加油呐喊的同时,也有人正在场上不停地打着手势,她们是活跃在CUBA赛场上的学生裁判,CUBA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记者了解,在今年的CUBA东北赛区赛场上,共有3名学生裁判,而且都是女裁判:储信蕊、郑慧和徐丽萍。而整个第七届CUBA,共有10名学生裁判,是CUBA自推行以来学生裁
判数最多的一届。

  的确,CUBA是传播体育文化的载体,她营造了一种健康向上的氛围,让热爱篮球运动的人们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让更多的人领悟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另外,作为全国大学生的联赛,CUBA还具有其特殊意义,是以推广和宣传体育精神、展现和宣扬体育文化为宗旨的比赛。它还培养了多种人才:不仅有运动员,教练员,其实还有裁判员;更有从事体育赛事有关工作者和广大球迷。

  今日蓬勃发展的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是一项体育运动联赛,更是一场体育文化的盛会:她是打造体育文化的平台,让所有大学生有展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有的只是脸上晶莹的汗水和欣慰笑容,他们默默地站在场边,用忙碌穿梭的身影打造着场上的另一道风景线,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在幕后支持着比赛的顺利进行,用真诚的服务感动着我们。

  他们就是CUBA的志愿者,他们同样为比赛付出了超常的努力和工作。他们中有些人带病坚持服务,甘愿做球队的后勤保障者,他们从没有在正点吃上一顿热饭,更有为晚上第二场比赛服务的同学,回到寝室后都已11点多了,其他同学早已入睡。特别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那天,泰安天气骤变,刮起了大风,好多志愿者都是顶着恶劣天气引导队伍比赛的。他们的真诚服务得到了各运动队教练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和信任,他们说:你们农大不光男篮的小伙子们值得尊敬,你们的幕后英雄们同样可敬可爱。

  (CUBA校园记者:房强祥 陈吉华 姜新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