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科大男篮胜河北工程 棋逢对手方显实力高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晚,第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角逐,最终山东科大男篮以84:76战胜河北工程学院队,取得小组三连胜。

  山东科技大学和河北工程学院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强队,比赛还没开始,看台上已坐满了人,观众们都在期待着一场精彩而又刺激的篮球表演。

  比赛一开始,河北工程学院由于思想包袱比较重,手脚放不开,进攻乏力,传球失误,防守漏人,差距逐渐扩大,但8号王健表现突出,连投3个3分。而山科大队在每次暂停以后都有很大的起色,最终山科大队以28:17遥遥领先。

  第二节,河北工程学院调整战术,保持好队形,刚开始就打出了一个10:3的小高潮。4号队员突进内线,投进一个,加罚一个。而山科大队积极总结过失,果断对人防守,这一节两队打了一个平手,比分差距不变。

  进入第三节,河北工程学院内外两线配合默契,14号和8号屡屡突入内线,得分成功。山东科大也不甘示弱,全场紧逼、加强防守,一连追了6分,双方进攻节奏明显加快,频频打出精妙的小配合。最终以67:53领先。

  第四节,山东科大注重了对外线的防守,外线投三分,内线靠突破。在离两队比赛结束还有几分钟的时候,河北工程学院把主力全部换下,最终以76:84告负。

  (CUBA校园记者:江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