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队倒霉到家 基里连科惨遭重创彻底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9:01 新浪体育
爵士队倒霉到家基里连科惨遭重创彻底告别本赛季
AK-47告别本赛季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本赛季已经失去希望的爵士队今天可以说是彻底绝望了。几乎在西部垫底的爵士队今天不仅以84-85惜败给奇才队,更惨的是失去了他们队中最有价值的球星“AK-47”基里连科,基里连科在比赛第一节就遭遇重创,彻底告别了本赛季。

  在比赛刚开场3分02秒时,基里连科在进攻中遭对方夸梅-布朗犯规,从空中掉到地上的基里连科不幸折断了左手腕,右手腕也被扭伤。

  “我当时跳在空中,被犯规后失去了平衡,不幸的是落地时刚好是两边手腕先着地。”基里连科说,“我当时就感觉不
妙,虽然我认为应该不会骨折,但我也感觉至少是很严重的扭伤。”

  不幸的是最终医生还是证实他的手腕骨折了,“我不需要手术,但手腕还是骨折了。”基里连科失望地说。

  “我确实不是恶意的,”罪魁祸首布朗赛后内疚的说,“我对发生这样的事感到很抱歉。”

  基里连科预计需要六周的时间来进行治疗,这意味着他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唯一的好消息是基里连科不用接受手术,“他的手腕骨折了,但不用手术,等他恢复的时候他的手腕会和原来一样好。”医生梅森说。

  99年的首轮新秀基里连科本赛季之前刚和爵士队续签了6年86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本赛季却成了他的噩梦。此前三个赛季从未缺席超过4场比赛的他在赛季初段的神勇表现之后开始噩运连连。11月份的一次严重受伤使他缺席了26场比赛,这毁了他也毁了赛季初段势头强劲的爵士队。算上今天这场比赛的3分多钟,基里连科本赛季只出场41次,场均只得到16分6.4篮板。在没有基里连科的情况下,爵士队26战输了20场。

  “我已经错过了大半个赛季,”基里连科说,“这是我本赛季的第二次重伤,而我此前的职业生涯一次都没有经历过,因此这对于我来说确实非常难受。”

  对于爵士队来说本赛季可以说是倒霉到了极点,他们彻底失去了他们的得分最多的两位球星,除了基里连科,场均得到17.8分的布泽尔自从2月15日以来便一直高挂免战牌。此外中锋科林斯和后卫劳尔-洛佩兹也在伤病名单中,后者也是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爵士队的伤兵本赛季一共缺席了183场比赛。

  “这支球队过去的这些年中一直非常非常幸运,但今年显然不是我们喜欢的。”爵士主帅斯隆说,“没有人会同情你,你只能自己朝前走,对于我们的其他球员来说,这是他们的机会,他们必须在机会到来时做好准备。”

  爵士队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后以21胜46负的战绩位列西部倒数第二名,他们的战绩在全联盟中仅比黄蜂队、山猫队和老鹰队好一点。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