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对火箭口服心服 大Z叹难奈姚明+大山豪华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队主场99-80大胜骑士队,取得两连胜。麦蒂面对“小皇帝”詹姆斯的挑战发挥出了球星的风范,砍下31分5助攻,狠狠地教训了小皇帝和骑士队。

  麦蒂除了进攻外,更大的贡献是出色地完成了防守詹姆斯的任务。

  “麦蒂是个出色的防守者,和他对阵真是乐趣多多。”小皇帝赛后叹道,他同时对火箭队的强大火力感到口服心服,“火箭队的五位球员都能在中远距离投篮,而且投得那么好,我们确实很难防守。第三节他们不断地投篮得分,而我们则屡屡投丢,这种情况下我们很难追回来,因为他们一旦得到空位就能投篮得分。”

  骑士队遭遇客场10连败,排名已经掉到东部第五。“这令人沮丧,”小皇帝说,“太疯狂了,其实我们现在一切都很好,但我们就是无法在客场取得胜利。”

  “有部分原因是精神上的,”骑士中锋伊尔高斯卡斯说,“在主场的时候,我们的强度更好,而在客场,我们不是失误太多就是投篮太差。”

  伊尔高斯卡斯今天在内线遭遇了姚明和穆托姆博的轮番折磨,赛后他叹道:“火箭队的内线阵容太豪华了,即使姚明陷入犯规麻烦,替补中锋穆托姆博也一样出色。他在内线为火箭提供了出色的防守,他是一位出色的封盖者,他在季后赛中也会帮助火箭队。”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