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6秒惊魂险胜爵士 雷阿伦带伤助超音速胜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5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奇才涉险击败爵士;超音速迎来雷-阿伦的复出,在客场艰难战胜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5-爵士84

  休斯在终场前46.4秒中投中的,为奇才队取得领先,爵士队的迈克雷德最后时刻上
篮失手,使奇才涉险过关,自1997年以来首度在爵士主场取得胜利。阿里纳斯拿下29分,休斯也贡献25分。

  休斯差点成为奇才队的罪人,比赛还有6秒时他被迈克雷德抢断,还好他上篮不中,奇才队抢到篮板后,比赛时间已经结束。迈克雷德大喊对方犯规,但裁判没理他。全场比赛奇才罚球37次,而爵士只有11次。

  哈普林为爵士拿下18分6次助攻,迈克雷德13分,基里连科只打3分钟就手腕受伤,本赛季可能都无法上场,他最后只得2分。

  超音速96-开拓者91

  雷-阿伦在上一场比赛中缺阵,不过今天带伤出场,拿下19分8个篮板,不过三分球10投仅3中,威尔金斯也得了19分,詹姆斯19分8个篮板。

  斯塔德迈尔为开拓者拿下19分,安德森18分7次助攻,迈尔斯17分,拉希姆16分。

  超音速在上半场以40-48落后,不过第三节他们开始发威,本节20投14中拿下32分,詹姆斯一人就拿下10分。本节还有9分11秒时,伊凡斯罚中一球,超音速以50-47领先。本节还有3分15秒时,里德诺投篮中的后,超音速将优势扩大到8分。三节过后,超音速以72-64领先。

  斯塔德迈尔和安德森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开拓者以72-70反超。终场前1分28秒,开拓者以91-89领先,不过威尔金斯投中三分,超音速以92-91反超。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超音速连得4分后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