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大寿带来好运 征服魔鬼三月范帅称硬仗在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晚上,火箭队主场99-80大胜骑士队,完成本赛季对后者的横扫,同时取得两连胜。

  这场比赛丰田中心又是全场爆满,火箭队穿上复古球衣作战。今天刚好是火箭队后卫苏拉的32岁生日,赛前球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歌声结束,双方也正好跳球,就此拉开比赛的大幕。也许是苏拉的生日带来了好运,火箭队今天打得顺风顺水,从第二节开始便控制
了比赛,最终轻松拿下对手,苏拉本人也有12分10篮板6助攻的不俗表现。

  赛后范甘迪和麦蒂的表现都透露了他们内心的喜悦,以往总是最后一个出来接受采访的麦蒂今天早早就出现在记者们的面前,而范帅也不再愁容满面。

  本来火箭队三月份的赛程被称为魔鬼赛程,但现在三月份已经快过去了,火箭队却取得了9胜3负的佳绩,这是否意味着火箭队本赛季所有的难关都过了呢?

  范甘迪和麦蒂都不这样认为,范帅表示:“硬仗还在后头,明天开始的连续四场客场才是最严峻的考验。”

  而麦蒂也低调的表示:“我们后面还有8场客场,而且是两个连续的四场客战之旅,比较难对付。”

  被问道对火箭队是否已经变得更强时,范帅表示:“衡量一支球队打得的好不好,不能从单场比赛、从某个人的表现来看,而是要看全队整个赛季整体的表现。”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