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穆托姆博挤掉姚明位置 巴里麦蒂联手灭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火箭和骑士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麦蒂先投中一球,接下去哈里斯也用一个中投还以颜色。在火箭队一直以8分的优势领先的时候,詹姆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将分差拉大到了11分。

  此后骑士和火箭队各有一次投篮不中,詹姆斯接下去上篮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3分。骑士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骑士队进攻还是不中,巴里的一个晃动居然差点让对手摔倒。巴里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6分。接下去麦蒂又扣篮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8分。此后巴里和麦蒂联手上演了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麦蒂已经拿到了31分,火箭以85比65领先了骑士20分。骑士队再度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伊尔格斯卡斯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伊尔格斯卡斯罚球两罚两中,缩小了一些分差。接着火箭队在进攻中被对手断球,巴里在防守中为了断球,居然直接跑进了球员通道。这位老将的精神看来值得所有人学习。

  此后古登上篮被穆托姆博盖帽,帕吉特进攻又造成了古登的犯规。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依然没有上场。骑士队由詹姆斯上篮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6分。之后麦克-詹姆斯三分命中,火箭队以88比69领先。之后骑士也投中了一个三分。这个时候姚明重新上场。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4分03秒。

  姚明上场之后,就助攻巴里投中一球,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不过之后古登也投中一球,延续自己本场比赛中不错的状态。之后姚明勾手不中,詹姆斯的三分也没有进球。姚明此后在篮下打三分得手,骑士队再度请求了暂停,估计比赛很快将进入垃圾时间。

  暂停之后,姚明罚球不中,不过苏拉抢到了前场篮板,麦克-詹姆斯三分命中,骑士队已经落后了21分。此后斯诺投中两分,姚明接下去又造成了伊尔格斯卡斯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而伊尔格斯卡斯则因为六次犯规被罚下了场。最后时刻双方都派上了替补球员,就连布拉格斯也得到了上场机会,而且还投中了两分。

  最终火箭队以99比80击败了骑士队,姚明拿到了13分和8个篮板,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骑士队古登拿到了20分,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19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