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大帽送给对方中锋 麦蒂篮下不惧大Z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火箭队和骑士队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率先得分。不过之后韦斯利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此后瓦雷加奥罚球两罚一中,双方依然战成了平局。此后麦金尼斯投中一球,骑士队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

  之后几次进攻不中之后,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这个时候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下8分55秒,火箭队以31比33的劣势落后。之后两队陷入了僵持,火箭队凭借着更加出色的防
守,在比赛进行到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多钟的时候,反而取得了领先。

  之后麦蒂投篮不中,不过特雷勒将篮板碰出了界外,火箭队依然拥有球员。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詹姆斯下场休息,穆托姆博在争抢皮球的时候倒地,不过经验丰富的他很快就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暂停之后,麦蒂突破之后单手扣篮成功,堪称本场比赛到现在最为精彩的一个镜头。看来没有了詹姆斯,其他球员要不就是在脚步上,要不就是在身高和爆发力上都和麦蒂有着较大的差距。

  之后骑士队两次进攻不中,不过火箭队的三分球也没有命中,古登篮下进攻得手,骑士队将比分变成了37比38,仅仅落后了1分。接下去麦蒂上篮不中,哈里斯的中投也没有命中,詹姆斯的投篮帮助火箭队重新领先了3分。

  接下去骑士进攻还是不中,麦蒂中投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之后火箭队传球发生失误,骑士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上。他上场之后就面对伊尔格斯卡斯一个勾手,但是皮球没有命中。接下来姚明又盖掉了伊尔格斯卡斯的上篮,火箭队获得球权。麦蒂此后两次投篮不中,古登在篮下的进攻也被姚明干扰。但是麦蒂没有放弃篮下的进攻,他仍然冲击伊尔格斯卡斯驻守的篮下,不仅扣篮成功,还造成了伊尔格斯卡斯的犯规,麦蒂罚中一球,打三分成功。

  之后骑士队进攻中传球失误,苏拉在进攻中造成了斯诺的犯规,苏拉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0分。此后詹姆斯失误,不过苏拉也传球失误。火箭队依然有进攻的机会。可是帕吉特三分不中,上半场比赛还剩下5.4秒。之后巴里罚中一个技术罚球,在骑士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鲍文先对詹姆斯犯规。接下去伊尔格斯卡斯低手上篮命中,他得分之后直接跑进了更衣室。最终上半场火箭队以48比39领先。

  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7分6个篮板,此外还有两次盖帽,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骑士方面伊尔格斯卡斯拿到了11分,古登拿到了10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