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引领火箭反攻 中锋对决大Z稍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在火箭队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刚刚经过苦战击败了联盟排名第一的迈阿密热队。而骑士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

  比赛开始之后骑士队率先进攻,但是他们没有得手,不过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詹姆斯接下去面对姚明上篮得手。此后,火箭也投中两分。之后伊尔格斯卡斯单打姚明得手,
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伊尔格斯卡斯罚球命中,打三分成功。开场之后火箭队的投篮感觉似乎依然不好,伊尔格斯卡斯连续得分,骑士队取得了9比4的领先优势。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率先投篮命中。接下去姚明又在进攻中造成了对手犯规,姚明两罚一中,伊尔格斯卡斯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将皮球不慎打出界外。接下去苏拉篮下命中,火箭队追平了比分。之后骑士进攻不中,姚明进攻造成了伊尔格斯卡斯的犯规,姚明再次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1比9取得了领先。接下去姚明在防守中盖掉了古登的上篮,麦蒂进攻中上篮得手,火箭队领先了4分。此后骑士进攻不中,火箭队威瑟斯庞上篮得手,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之后詹姆斯小勾手没有命中,姚明又投中两分,火箭队的分差已经扩大到了8分。之后詹姆斯中投命中,姚明又助攻威瑟斯庞篮下强攻命中,火箭队以19比11领先。这个时候骑士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古登中投命中,帮助骑士队追上两分。接着骑士队又投中两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4分。此后詹姆斯罚球命中,火箭队仅仅以19比16领先。之后火箭队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可是他也在防守中犯规,伊尔格斯卡斯两罚两中,火箭队仅仅领先了1分。之后骑士队一次技术罚球和一次投篮,骑士队反而反超了2分。之后麦蒂一个漂亮的上篮得手,追平了比分。接下来古登中投命中,穆托姆博扣篮不中,古登在进攻中又扣篮得手,骑士队已经领先了4分。

  接下去又是麦蒂投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两分。接下去两队进攻都没有得手,詹姆斯之后的一次上篮造成了苏拉的犯规,詹姆斯两罚一中,火箭队领先了3分。此后帕吉特投中一个三分球,双方战成了26平。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古登上篮命中,骑士队反超了两分。在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前,麦金尼斯还被吹罚了一次犯规。苏拉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火箭队追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28比28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首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7分2个篮板,麦蒂拿到了8分;骑士队方面詹姆斯拿到了6分,伊尔格斯卡斯拿到了9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