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已经不再想季后赛 主帅称其为湖人失败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湖人队悄无声息地闪进了丹佛百事球馆,为今天与掘金一战而训练;几分钟前,还有一只戴着红帽子的狗拿着小号篮球在球馆中央练习新花样。

  绝妙的象征,湖人像狗一样的日子来到了——23日输给爵士后,湖人不但遭遇11年来最长的六连败,而且落后西部第八掘金队4.5场,与季后赛渐行渐远。现在,科比已经厌倦
了关于季后赛的一切提问。“伙计,我希望每天晚上再也不用面对这个问题。”在盐湖城,科比不耐烦地推开了身边的“长枪短炮”。洛基山下,知趣的记者只好更多地将话筒递到了湖人临时主帅汉布伦的嘴下。“我们必须要赢,同时掘金和森林狼都要输,但依目前情形,这是不现实的。”汉布伦说。

  汉布伦深知客战掘金的重要性:“对双方来说,这实际上是两场比赛,如果他们能获胜,我们的季后赛就差不多完了。”科比则故作轻松地笑称:“丹佛人也该有所收敛了,该是我们发热的时候了。”一句话又将记者引了过来,“小飞侠”停不了嘴了:“哭喊无济于事,我现在甚至都不想季后赛了。我们或许能进,或许不能,当那天没来到时,任何人都无法知道答案。”

  事实上,答案在107比115败走盐湖城的那天晚上就现出端倪。汉布伦当晚对球队提出严厉批评:“这支球队每晚都会有麻烦,他们真应该做个决断了——到底是就此放弃还是继续为季后赛拼争到底。”拿到数据统计后,汉布伦更是连连摇头:“我们竟然让人家得了115分,近六成的命中率,这太恐怖了。”更恐怖的是,近5场比赛,湖人每次都让对手突破百分。“我们渔网上的洞连捕鲸鱼都不够格。”巴特勒以此为球队崩溃的防守体系写意。

  在汉布伦看来,科比15投9中的三分球表演成了球队失败的罪魁祸首。“当一个家伙投了15个三分球,那就意味着你抛开了队友……”

  奥多姆左肩受伤,尚不知何时能归,15.2分和10.2个篮板还得靠别人来补。尽管立志攻克近13战12胜的掘金,但埋伏在湖人前进道路上的,并不乏更恐怖的“猛兽”——就算除去掘金,在剩下的14个对手中,还有10个目前胜率在50%以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