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布朗重返活塞遥遥无期 热门主帅公开表态忠贞不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老布朗已在3月14日便完成了手术,但活塞队依旧别奢望他们的主帅能在近期内回到队中,北京时间3月25日,据底特律当地消息,布朗称本周内医生还不会在复出时间上给他明确的建议。

  一周半前布朗便接受了手术用于治疗去年臀部手术所遗留下来的泌尿系统并发症,但现在他的医生仍然限制着他的移动范围,“医生不希望我跳上跳下,任何像这样的都不行
。”周三布朗在电话中说:“我只是想看看接下来的几天情况会变的如何,当我完成手术时,我希望能在下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我现在仍然抱着希望,但我还不知道是否能在那天重返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像所有人一样,布朗也不希望去年11月19日的打斗事件再次重演,“我希望99%的球迷能够展示出我们的素养,同时也以一个对手的身份尊重步行者队。”布朗说,他还希望能在周五观看球队的训练,“我们拥有着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球迷,我相信他们会像去年赢得总冠军时一样的展现出素养。”

  尽管布朗不止一次的重申活塞将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但由于多支球队的主帅在近期内都被炒掉,因此布朗顺理成章的进入了他们的候选名单中,在周三的访谈中他又重诉了自己的观点,“我不知道还要说多少便,但这将会是我最后所执教的球队。”布朗说:“没有任何一支其他的球队能让我比执教活塞队更感兴趣的。”

  除了主帅归队遥遥无期外,活塞的核心球员汉密尔顿也因伤缺阵,因此新秀德费诺带着复杂的心情首次以先发身份出场,,“我很高兴能获得先发。”德费诺说:“但不是因为汉密尔顿受伤,对我来说,能上场真的太好了,主教练告诉我他们对我很有信心,所以我也想给他们同样自信的回报。”(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