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费城76人阵中杀出新AI 二年级新生让卫冕冠军惊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58 体坛周报

  76人是A.I.(阿伦·艾弗森)球队,他是NBA的得分王(30.5分),然而只有他一人不够,就在韦伯迟迟难以与他调和时,又一名A.I.(安德烈·伊古奥达拉)在周四与卫冕冠军活塞的对垒中挺身而出,首次贡献个人职业生涯的“三双”:1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加上艾弗森的39分10次助攻,76人队107比84刀弑活塞,以33胜34负巩固了东部老八的位置。

  伊古奥达拉是76人队去年相中的第9号新秀,在已进行的67场比赛中,他场场出任先
发,也是76人本赛季唯一一位以主力身份打满67仗的球员。是役伊古奥达拉作为先发得分后卫,这次“三双”也是公牛队辛里奇在2004年3月1日以来,NBA首位得到“三双”的新秀。他赛后说:“我知道我打得不错,但直到第四节我才想到要完成‘三双’。”

  事实上,他直到第三节才开始得分,上半时他贡献7次助攻6个篮板1次抢断,第三节他在底线投中一个三分球后,又来了一次扣篮。艾弗森对这位小兄弟进行了高度评价:“让对手惊慌的是他还只是名新秀,没有人知道他能取得多大成就。”

  由于在上周日76人队负于公牛队后与裁判发生了争执,“答案”周三刚被NBA罚款1万美元。此战艾弗森将客队的防守冲得七零八落,但他仍有遗憾,本周初艾弗森为自己设立了一个新目标:今后平均每场失误要减少到2次,在输给公牛时他曾有11次失误,但周四艾弗森仍有8次失误,差点打出另类“三双”。他承认失误过多和他的左手大拇指伤势未愈有关。让艾弗森汗颜的是,伊古奥达拉还有4次抢断,却没有失误。

  活塞此前打出5连胜,在老帅布朗进行手术后,该队突然变得踉跄,23日在客场以76比91大比分输给前一天换帅的骑士。对76人来说,幸运的还有,宾州出生的活塞后场大将汉密尔顿因左踝也被迫作壁上观。面对防守劲敌,76人前8次投篮全部命中,此后一直在比分上占优,全场命中率达到本赛季最高的53.9%,而活塞命中率只有37.8%,这是76人本赛季第5次击溃赛区领头羊。韦伯在左踝受伤缺席与公牛的比赛后复出,39分钟内19投9中进账19分5个篮板。

  在争夺东部第八的战役中,76人最大的对手是魔术和篮网,他们目前只领先魔术1场,领先篮网1场半。在剩余的赛程中,篮网还余14场比赛,8个主场6个客场,魔术还有15场比赛,10个主场5个客场,76人还剩16场,9个主场7个客场,密度最大。接下来的一周将是对76人的严峻考验,26日主场打完猛龙后,将连续在客场遭遇湖人、国王和太阳,4月2日在主场对垒小牛,4月4日客场挑战大西洋赛区老大凯尔特人。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