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新中国男篮5月北京集结 6月到7月约进行10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7:2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随着CBA联赛逐渐进入尾声,新一届国家男篮即将浮出水面。虽然和尤纳斯尚未签合同,但“欧洲恺撒”执教中国男篮已没有任何障碍。于是日前国家队集训日程已经排定,仍将进行多场热身赛,但不会像以往那样出国集训。

  中国男篮定于5月初在北京集结,由于有全运会的比赛任务,所以在集训月一个月后,球员们须返回各自代表队参加于6月初开始的为期一周的全运会预赛。6月10日,国家队重
新集结。尽管有全运会,但为了备战9月份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亚锦赛,国家队还将参加多场热身赛。据负责国家队推广的中体经纪公司的人员透露,国家队在夏天的热身赛日程已经基本敲定。从6月到7月,中国队进行10场热身比赛。

  中国队将从6月21日开始,与美国明星队打4场“中国国际男篮超级巡回赛”,中体公司表示,这支美国明星队最好是现役的NBA球员或者曾经拥有过NBA合同的球员组成。巡回赛后,中国男篮将回到北京,等待将于7月15日开始至23日结束的“四国男篮邀请赛”。此次参加四国赛的球队,包括近年来曾多次与中国队交锋的新西兰队、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击败过中国的立陶宛队以及南美劲旅巴西队。中体公司表示,由于前几届的四国赛对手的组队不理想,队伍水平不够,所以今年他们在发出邀请的同时,也向对方提出要求,要求尽量以国家队原班人马出战。而新西兰和巴西已经作出答复,表示将以国家队的阵容出战此次四国赛。立陶宛队也承诺将挑选部分参加过奥运会的队员前来参赛。谈到这次四国赛,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彬表示:“我们希望用这样的比赛锻炼队伍,所以需要高水平的对手。”他引用了前国家队主帅哈里斯的一句话:“你们不应该只在国际大赛上遇到强队,而应该在平时就与强队多交手。”

  打完四国赛,国家队的下一个比赛任务就是8月10日至20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四国邀请赛。这也是新一届国家男篮在亚锦赛前的惟一一次出国训练比赛。此外,中国男篮还有可能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赛,比赛很有可能在中国举行,时间是在7月末。但由于此次赛事并未完全落实,所以目前中国男篮是否会参加还无法确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