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各队伍同吃运动灶 女篮新洋帅马赫不搞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4:1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五天时间赶场三个赛区,虽然舟车劳顿,53岁的新任中国女篮主帅汤姆·马赫还是精气神十足。

  一直陪同的领队白喜林说,马赫的精力挺充沛,有时比赛结束已经很晚了,但他还拉着大家聊一聊当天比赛的观感,进一步了解一下队员的情况。

  过去五天的时间,马赫在西宁赛区两天,兰州赛区一天,到最后一站的九江赛区也要停留两天。昨天已经是他考察的最后一天。

  长途奔波对这位面相年轻的教练算不上什么,吃住上他也很能适应。每到一个地方,马赫都没要求提供西餐服务,而是与各队伍同吃运动灶,什么口胃都行。前天到达九江赛区之后,组委会担心当地最好的三星级宾馆安排国家队教练会不会屈尊了,便征询马赫意见要不要住到附近的大城市里,但被马赫否定了。

  今天下午,马赫将从九江返回北京,立即与分头考察的教练组成员坐下来,集中意见,讨论产生新的中国女篮集训队名单。按计划,中国女篮将于本月底在京集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