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国际球员热衷美国大学联赛 326支球队至少有1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大学正在成为一个世界篮球“培训基地”。共有32个国家的393名球员参加了本赛季NCAA(全美大学运动员协会)的大学生男篮比赛,使326支大学男篮队伍中,平均每队至少有1名。

  根据NCAA最近提供的资料显示,这是一个创纪录的数字。1995年,在美国大学的外国学生球员只有178人,到2000年时也不过285人。

  资料进一步显示,这些球员中来自加拿大的最多,共75人;其次是立陶宛,27人;澳大利亚26人;德国、法国和喀麦隆各有14人;巴西和波多黎各分别为12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