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创新低遭尼克斯终结 森林狼灭蜂留一线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4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最近状态火热队的凯尔特人不敌尼克斯,七连胜止步;森林狼还在为季后赛的渺茫希望而努力,击败黄蜂后,还落后西部第八两场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82-尼克斯107

  尼克斯以一场大胜避免了被凯尔特人横扫。上半场两队就被吹了7次技术犯规和一次恶意犯规,在如此紧张的气氛中,NBA目前最火热的凯尔特人原形毕露。这是他们自从沃克加盟以来13场比赛中的第2次失利,此前的6场比赛他们平均每场都得了100分以上。

  沃克20投仅5中,皮尔斯5投仅2中,里基-戴维斯10投2中,凯尔特人全场命中率只38%,七连胜终止。同时82分也是他们本赛季最低。

  克劳福德为尼克斯拿下了21分,其中有两次他自己将球砸到篮板上然后扣篮得分,阿里扎14分,蒂姆-托马斯和泰勒各得13分。

  比赛开始还没两分钟,克劳福德和戴维斯两人互相嚷嚷,各吃了一记技术犯规,皮尔斯和托马斯此后也各自被吹技术犯规,比赛开始后3分钟,拉弗朗茨就被吹恶意犯规。

  首节尼克斯一度领先了9分,第二节凯尔特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尼克斯此后打出19-1的攻击波,一举以54-34取得领先。凯尔特人在第三节还有2分28秒时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尼克斯以一波9-1结束本节,第四节他们控制了局面。

  黄蜂102-森林狼107

  森林狼还在为季后赛的一线生机苦苦挣扎。加内特拿下24分13个篮板,格里芬在关键时刻连连得手。

  黄蜂队连得6分后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5分,格里芬罚中两球,然后“打三分”成功,使森林狼以97-89扩大优势。他最后得了12分10个篮板。

  马格洛伊尔为黄蜂队拿下20分17个篮板,JR-史密斯20分7次助攻。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中输了7场。

  尽管森林狼取得胜利,但他们还是落后西部第八的掘金队两场半。哈德森在第一节就得12分,森林狼本节命中率达到63%,在半场结束时就领先了15分。黄蜂队在进攻篮板上占了优势,以一波9-2结束第三节,将比分追成74-80。(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