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4日-太阳轻取山猫创新纪录 马刺负步行者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2 新浪体育
24日-太阳轻取山猫创新纪录马刺负步行者遭三连败
米勒加入25000俱乐部(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4日率先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太阳轻取山猫,继续在西部榜首,同时他们也创下了球队新纪录;马刺不敌步行者,遭到了三连败;公牛连续8次击败猛龙,继续朝着季后赛的目标奔去。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20-山猫105

  太阳队取得第28场客场胜利,创下了球队历史纪录,同时这也是太阳队的客场9连胜,平了球队纪录。马里恩拿下26分10个篮板,乔-约翰逊也贡献26分,斯塔德迈尔23分14个篮板,吉姆-杰克逊15分,纳什11分10次助攻,全场无一次失误。

  太阳
一开场就将山猫打晕,斯塔德迈尔中投率先得手,纳什接着抢断成功,背后传球给马里恩,后者扣篮中的,等到山猫队回过神来时,斯塔德迈尔又扣篮得分,里察德森三分命中,太阳队以9-2开局。第二节太阳队就将优势扩大到29分,以70-47领先结束上半场。山猫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13分,哈特在第四节开始不久三分中的,将比分追成81-91。太阳队重新找到感觉,里察德森与马里恩完成空中接力,很快他们又将优势扩大到16分,控制了局面。

  哈特为山猫拿下21分,杰拉德-华莱士复出,拿下17分,卡波诺15分,奥卡福13分,耐特12分15次助攻。

  马刺93-步行者100

  老米勒拿下21分,成为NBA历史上第13位超过25000分的球员,克罗希尔贡献18分4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18分,安东尼-约翰逊18分。

  马刺大将邓肯继续缺阵,遭到了三连败,巴里17分。马刺队在篮板上以32-44落后对方,内线得分也以28-34落后。

  步行者缺兵少将,小奥尼尔汀斯利和弗雷德-琼斯因伤缺阵。老米勒成为关键人物,他在第一节中投中的,率步行者打出一波12-3,一举以20-19领先。第三节步行者又打出16-5的攻击波,以77-60扩大优势。詹姆斯-琼斯投中压哨三分,步行者前三节以80-67领先。此后马刺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

  公牛94-猛龙85

  科里拿下16分,为公牛队连续8次击败猛龙立下大功,诺希奥尼10分8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公牛队打出19-0的攻击波,本节他们以40-20胜出。公牛队一度领先了21分,但猛龙在第四节打出12-1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安东尼-戴维斯“打三分”成功后,公牛又以91-80取得优势。

  罗斯为猛龙拿下30分,不过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2%,为本赛季最低,阿尔斯通15分,博什只得9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