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一家为篮球疯狂 哥哥称火箭主帅全地球最冷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1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报道 上一次,杰夫·范甘迪前往迈阿密的时候,他们兄弟俩的爹,老范甘迪说:这兄弟两个,谁赢了,我都高兴。当然,失败的那个,回到家会稍稍受到点优待的,因为另外一个已经有胜利在手了。

  父母总是公平的,上一次在范甘迪家里,弟弟受到了优待,现在轮到哥哥了。随着火箭成绩的不断上升,媒体都在评论说:范甘迪一家霸占了联盟,可是显然弟弟杰夫·范甘
迪不喜欢别人这样的评论,他说:“如果对面站着的是另外一个人,我会感觉好很多。如果我再看到任何一篇有关我家人的、我和斯坦的、我爸妈的……我会恶心地吐出来的。”

  记者们称范甘迪们为“疯狂的范甘迪一家”,热队的投篮训练,让记者等了二十多分钟,好容易把哥哥采访完了。弟弟杰夫也摆起了架子,把以往一个小时的投篮训练,延长了半个小时,让记者们着实等了半天。整个晚上他们都在斗法,据说火箭队和热队的很多口令都是相同的,所以今天的比赛才打得如此艰苦。

  杰夫说:“能见到斯坦当然很开心,可惜的是,他身后还站着一支很强大队伍。”显然斯坦比杰夫更喜欢这个话题,他说:“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不打这场球,因为结果势必是我们中的一个会输,我最喜欢的是,我们都打比赛,而且我们都赢的夜晚。”

  一听自己的哥哥这么说,杰夫皱起了眉头,说:“他当然这么说了,他情绪很好。他来休斯敦,我请客吃饭,他还带来了如此强大的球队,我可高兴不起来。”杰夫·范甘迪说:打斯坦的球队,没有办法,只有硬拼,用什么招数大家都知道,就看球场上的执行情况了。

  “疯狂的范甘迪一家”还是在这个晚上分出了胜负,但显然斯坦·范甘迪比自己的弟弟更懂得用幽默来化解,当他得知自己的弟弟平日从来没什么笑脸的时候,开玩笑说:“是吗?那一定要把这个录下来,寄到迈阿密去,让我的孩子认为我比杰夫好,他们总是认为我是那种从来不笑的人。当然,似乎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比杰夫笑得多,至少赛季当中是这样,如果分类的话,他自己一类,我和地球上所有的其他人是另外一类。”

  比赛之后,两兄弟在更衣室的通道里大声地扯着,显然,斯坦的面部表情比杰夫的丰富得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