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忙着推销热火漫画 当英雄率队友勇斗外星怪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40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3月22日报道 迈阿密最有名的球队有两支,篮球队是热火队,橄榄球队是海豚队。去年是海豚队的“大年”,热火的“小年”,今年正好倒过来了。

  “我们的球迷大多数以家庭为单位,”热火的新闻发言人尼克说,“现在热火打得越来越好,我们也希望能在青少年中不断提升球队的影响力。于是我们策划、发行了这套迈阿密热火漫画。”

  “以一支球队的成员作为漫画的主角,热火应该说是开创了NBA的一个先河,”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热火“教父”帕特·莱利说,“漫画中不但有球员,还有斯坦和我。我们这套漫画的定位就是孩子,这个是我要首先声明的。”

  莱利为何要特意声明这点?拿到漫画一翻就明白了——全篇的妖魔鬼怪,又是外星人侵略地球、热火勇士去战斗,又是奥胖从海里飞到太空、莱利坐太空飞船……

  “据说他是总指挥,我是副总指挥,”大范甘迪承认事先也没看过这套漫画,“我会带几套回家拿给孩子们看,毕竟他们的父亲都出现在漫画里了。”

  “我是队长,闪电侠是副队长,”奥胖前几天推销完麦片,现在又来为漫画书做广告,“不能指望小孩子自己去买,应该是热火的球迷们买回去给他们的孩子才对!”

  漫画书的独家销售权被迈阿密著名的连锁超市Publix买走,该超市大约300多家分店中会同时引进此书。“首先,我们的漫画只在迈阿密发行,因为我们的球迷大多数都集中在这里,”韦德说,“此外,此漫画有两种语言版本——英文和西班牙文。我想原因大家也都清楚。”

  新闻发布会过后的第二天,Publix的门口处已经摆上了这套漫画,3美金一本。我去了三家Publix,只抢到一本西班牙文的第一集。“太火了,刚上架一会就卖完了,”一位超市的销售代表说,“看来这里的球迷不只在球场上才疯狂。”

  想拍一张在货架上的照片,看着这仅剩的一册孤零零地躺在那里又有些犹豫。“别照了,赶紧买走吧,否则一会连这本都没了,”超市的售货员善意地说,“今天早上居然还有人在超市门口等着来买这套漫画呢。”

  买回家翻开看看,一个字也看不懂,就看奥胖领着一帮头大身子小的热火球员横冲直撞,把外星侵略者打得屁滚尿流……看来这书确实是给小孩子们看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