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写:CUBA赛场场面千万 球迷三种掌声感动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BA东北赛区进行了两天的比赛,其中感人的场面数不胜数,记者看到球场上球迷的掌声也有三种是最热烈的。

  对明星球员的期待:

  说到CUBA明星球员,大家首先都能想到山东科技大学的队长13号球员杨光,在过去
的几届CUBA的赛场上这位球技突出、作风硬朗的汉子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这种原因,3月22晚第二场山东科大对东北师范的比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球迷的普遍关注。可能由于连续作战的原因,在场上杨光的发挥差强人意,直到第三节刚开始,杨光才开始进入状态,一个漂亮的突破上篮受到了全场球迷热烈的掌声,看台上也开始沸腾了。可见。球迷对明星球员的期待很深很深啊!

  对下场球员的鼓励:

  第三节打到一半,山东科技大学的9号中峰刘以生5次犯满下场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对他今天的表现给与最大的肯定和支持。他能在杨光状态低迷的时候成为对手最为胆寒的队员,起到了突出的作用。他在场上科大的内线上最强大的,他给球迷带来的是“大鲨鱼”的激情,正是他的存在,对手的内线近视于哑火,只能靠远投来要紧比分。

  感人场景:

  一场激烈的比赛难免会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东北师范的球员15号刘春利在奋力救球的时候滑出场外将脚扭伤,当时裁判查看后示意换人,可球员在场边动不了,这时从替补席上走出一名队员把他从篮下抱着走到座椅上,如此感人的一幕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在东北师范被山东科大压着大的时候8号张剑夫频频突破得分将比分紧紧的咬住,第四节,在一次与对手的争抢中嘴被撞破,正在教练要换人的时候,他示意不要换,全场球迷都为他的精神所感动,给了他雷鸣般的掌声。

  (CUBA校园记者:徐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