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哈工大男篮领队关鹏飞 队伍太年轻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3月23日上午,记者在CUBA运动队驻地——铁道大厦采访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男篮领队关鹏飞。

  哈工大男篮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队伍,曾多次获得黑龙江高校篮球冠军。但在本届CUBA东北赛区的比赛中,他们却在小组比赛中分别以81:83和66:77连续失利。记者就失利原因等方面采访了该队的领队关鹏飞。

  记者:哈工大男篮作为黑龙江高校篮球冠军,连续参加了6届CUBA东北赛区的比赛。本届比赛连续失利的原因在哪里?

  关领队:还是实力问题。我们队的技战术水平不高,队员身高不占优势。对山东农大的那场比赛有机会,但还是因为队伍太年轻而最终没有把握住。当然,第四节最后没有预感到对方会用连投三分方式打法反败为胜也是失败的原因之一。

  记者:你们队4号的拼搏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在比赛中受伤,是不是给你们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呢?

  关领队:每场比赛,我们队员都是全力以赴的。4号的受伤的确给我们的实力带来了影响。但在与中国民航的比赛中,我们的替补控球后卫也发挥得非常不错!

  记者:今晚,你们将进行与北京科大的比赛,您觉得有把握获胜吗?4号能上场吗?

  关领队:两队水平相当,都有机会。4号能否上场,还要看伤势有无大碍。

  记者:最后,愿你们在今晚的比赛中大获全胜。

  听到这话,关领队最后用握手的方式表达了对记者的谢意。

  (CUBA校园记者:房强祥 陈吉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