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CUBA最矮队员宋莲 个子小志气大威望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下午,山科大女篮与中国人大在山农大南校区体育馆一较高低,尽管山科大最终以47:58遗憾败北,但是她们的小个子队长6号宋莲却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据记者了解,宋莲是整个CUBA队员中最矮的一位,但正是这么一个小个子,却成为山科大女篮队的队长。山科大一位啦啦队成员在谈到宋莲时激动的说:“宋莲啊,别看她个
子小,小个子抗大梁,她是我们队的核心,同学们都很敬重她。”

  比赛整个过程,宋莲都显得精力充沛,多次抓住机会,抢断成功,快速传给队友,队友积极配合,顺利得分。宋莲是个泼辣的女孩,赛场上不断响起她的声音“打二、打二……快掩护,别漏人,再进一球”,在球队失误频繁的时候,她依然冷静思索,统观全局。一个漂亮的抢断,一句激动人心的“再进一球”使整个队的气势被调动起来。进入全场最后五分钟,宋莲一上场就连进两个三分,全队士气为之一振,观众为之沸腾,一齐呼喊“宋莲,加油!宋莲,加油!”

  山科大啦啦队同学说:“尽管我们今天很大方面输在身高的弱势上,但是我们永远支持我们的小个子队长。”

  个子小,志气大;个子小,威望高。这就是我们的宋莲,祝她在CUBA上一路走好!

  (CUBA校园记者:张军 江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