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经历惊人相似连妻子都同名 范甘迪兄弟相约六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队经过一场苦战,以84比82险胜迈阿密热队,终止了之前的两连败。这场比赛是范甘迪兄弟之间的比赛,他们的父母已经达成了协议,老爸在卧室里看电视,而老妈则是在客厅里看电视。

  范甘迪兄弟的父亲表示:“和平时一样。”

  父亲关掉了声音,用自己的思维跟随着篮球的节奏。母亲开着声音,用自己的心跟着解说员的话。

  范甘迪兄弟的父亲表示:“这种方式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好的。”

  这是一个家庭中对立的两面,也让父母成为了对立的人。他们都在看着一场比赛,就是火箭队和热队之间的比赛,他们非常关心比赛,但是更加关心场边发生的一切。因为,他们的两个儿子正在为了各自球队的获胜而努力。也许,这样的夜晚还会出现,而且是在更加伟大的舞台上。

  范甘迪兄弟的父亲比尔-范甘迪表示:“他们俩之间的对抗只是比赛中有趣的一部分。在这之后,他们如果想在本赛季再度碰面,就只能是在总决赛中。”

  相约六月

  不仅仅是他们两人的父亲期望兄弟两人能够在总决赛中碰面,其他的人也期望看到范甘迪兄弟之间的这场教练。

  巴克利在上个星期比赛:“两个范甘迪在总决赛中相遇并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因此,今天的比赛给老故事加上了新的定义,这种可能性会存在么?这两名都没有在NBA打球经历的,加起来和奥尼尔差不多体积的,都是一副邋遢样子的兄弟可能会在总决赛中相遇么?看起来,火箭队要在西部击败像马刺这样的球队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则很有可能在未来的几年内一直延续下去。

  所有的NBA球迷都知道了范甘迪兄弟之间的斗争,这是体育比赛中最美妙的故事之一。他们是如何从一所小学校的教练成长起来的,他们是如何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最终是如何获得成功的。这个轨迹看起来很自然,但是有些时候却非常怪异。他们两人当初都打控球后卫,在不打球之后马上就成为了教练。他们都娶了一名叫做金(Kim)的女孩,都成为了帕特-莱利手下的助理教练。他们俩都成为了莱利的继承者,杰夫在尼克斯,而斯坦在热队。

  依然现实

  他们两人在NBA联赛中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性格。可能是由于一直待在一个家庭中,两个范甘迪都对家庭非常重视。

  比尔-范甘迪表示:“他们都喜欢和家庭一起带着。”

  这就是范甘迪兄弟的父母怎么带大他们的。两位老人家只有一次没有去看热队的现场比赛,也错过了一次火箭队的直播,原因只是因为他们要去参加小孙子的棒球比赛。大范甘迪谈到了关于和弟弟在总决赛中碰面的可能,大范甘迪表示:“我喜欢看到这种情况,因为这将说明我们两个人的成就。”

  他们的父母?父亲已经表明自己喜欢看到这种情况。不过这也会让父母在两个房间中看电视,开着两个音量,为了两边的主教练而叫好。从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能够深刻的感受到,那份远远浓于篮球的亲情。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