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不认输只服麦蒂一人 范帅:姚明六犯不可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25 新浪体育
奥胖不认输只服麦蒂一人范帅:姚明六犯不可接受
姚明犯规太多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火箭队主场84-82险胜全联盟第一的热队,终结了对手的12连胜。姚明得到12分9篮板,第四节6犯被罚下,奥尼尔砍下23分16篮板3盖帽。

  奥尼尔永远是那么的高傲,赛后他用极快的语速说:“这不是因为火箭打得好,而是因为我们打得不好。我们连赢了12场,总是有点疲惫。不过我还是认为我们打得不错,以后有大把机会可以赢,只要犯规和失误少一点就可以了。”

  虽然姚明比起以前进步很多,穆托姆博的防守有时也让他动弹不得,但在骄傲的大鲨鱼眼中,火箭队中唯一能让佩服的只
有麦蒂一个人:“穆托姆博的盖帽还算可以,不过麦蒂不愧是麦蒂啊。”

  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在哥哥面前没有像平常那样肆无忌惮地大吼大叫,最多也就在场边踱踱步,抬头看看大屏幕什么的,一副受欺负的弟弟模样,可是击退热火让他忍不住在回答问题时笑一下:“今晚的胜利非常地鼓舞人心,我很欣赏我们全队上下的努力。我们有时候打得有点愚蠢,但不管怎么样,我们总算赢了,我为我们的小伙子们感到骄傲。”

  唯一让范帅感到失望的是姚明的六犯出场,赛后他把姚明的六次犯规列入了“不可接受”的范畴之内。

  (李佳、文木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