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众将用行动支持新帅 周最佳球员坦言打出最差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老帅保罗-西拉斯昨天刚下课,临时主教练布兰登-马龙就引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品尝了胜利的果实,以91-76砍翻了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终止了自己的三连败。

  赛前马龙说:“勒布朗和大Z在训练中对我说:‘我们站在你身边。’其他队员走过来告诉我他们跟管理层说他们作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谦逊低调的马龙说:“这是球员们争取到的胜利,而不是我的功劳。这是球员们的胜利。”

  得到29分的詹姆斯终于获得了来自球队板凳上的支持。马龙给安德森-瓦拉乔和其他替补更多的出场时间,他收到了回报。瓦拉乔上场25分钟取下11分盖了2次帽,其中有10分来自第四节,他顽强的防守使球队受益匪浅。

  骑士队利用对手的15次失误抢到21分,并把底特律活塞队在下半场的得分限制在29分。

  马龙说:“今天我们打得棒极了。我们的防守抑制了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

  詹姆斯说:“我替教练高兴。胜利之匙就是投入更多的精力并且关注防守。在过去的几天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但我们必须把这些事情忘掉。”

  瓦拉乔说:“我只是想从板凳上为球队带来一些活力。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马龙评价瓦拉乔说:“他显示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启用他寄希望于他的篮板和防守,他还投中了不少重要的球。”

  艾里克-斯诺的表现有了起色:4分和10次助攻,比起在周一40分钟里颗粒无收已经算是不错了。

  古登说:“我很感激教练所做的一切。他用了新的阵容,而且关注防守。”

  拉西德-华莱士得到25分,泰夏安-普林斯也有22分进帐,但活塞队5连胜的记录却画上了句号。

  新秀卡洛斯-德尔菲诺顶替受伤的理查德-汉米尔顿先发出场,只得到4分。

  场均25.5分的比卢普斯只取得6分,还有8次失误:“这是我作为活塞队的成员打过的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事情已经发生了,但这不是骑士队造成的局面。”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