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大将缺阵照样擒鹿 新兵发威国王主帅终取70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3日最后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国王大胜开拓者,主教练阿德尔曼取得了第700场胜利;超音速大将雷-阿伦和拉德马诺维奇都因伤缺阵,但还是在主场击败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3-国王112

  肯尼-托马斯打出加盟国王以来的最好比赛,拿下24分9个篮板,为主帅阿德尔曼取得了执教生涯的第700场胜利。斯托亚科维奇贡献23分,莫布里19分,毕比12分10次助攻,国王队全场28次助攻,只失误4次。

  开拓者6连败,拉希姆拿下是27分,普泽比拉13分21个篮板并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盖帽。斯塔德迈尔为拿下了25分和赛季最高的11个篮板。自从新帅普里察德入主后,开拓者11战只胜了1场。

  国王第二节开始后打出6-0,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7分,但斯塔德迈尔本节拿下15分,为开拓者将差距缩小。最后一节国王队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优势。

  雄鹿84-超音速92

  超音速大将雷-阿伦缺阵,刘易斯拿下29分,里德诺贡献本赛季最高的21分。顶替阿伦先发出场的穆雷得了13分,但16投仅5中。

  里德为雄鹿拿下22分,梅森21分。

  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乔-史密斯投篮中的,雄鹿以59-58反超。

  比赛的最后2分28秒,超音速打出11-5的攻击波,雄鹿队在4分5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13.2秒时才由里德打破僵局。刘易斯在比赛还有2分28秒时投中个人全场第7个在三分球,超音速以84-79领先,丹尼尔斯也投篮中的后,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分51秒时将优势扩大到7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