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媒体:大范不识满足二字 热队只剩唯一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目前位居全联盟榜首的迈阿密热队在丰田中心以82比84负于姚明所效力的休斯顿火箭,终于结束了长达12场的连胜。迈阿密当地媒体《迈阿密棕榈滩邮报》就热队最近一段时间火爆的势头作出了一番点评,现摘译如下:

  在本赛季的早些时候,热队的成绩也非常出色,但当时有一个很大的问题一直困扰
着斯坦-范甘迪。那就是他们在和西部球队对抗时总是占不到丝毫的便宜——无论对手是孱弱的开拓者还是强大的马刺。

  但现在,这对热队来说已经不再是什么大问题了。

  在今天和火箭交手之前,热队已经在和西部球队的较量中取得了惊人的六连胜,其中还包括一场对马刺的胜利。这样的成绩放在以往,是任何一支东部球队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而虽然今天客场败在了火箭队手下,但热队不仅彻底动摇了人们原先以为他们在和西部球队交手时会遇上些麻烦的想法,甚至让这些想法已经变得有些可笑。

  在度过了赛季初和西部球队交手时的三连败后,热队目前和西部球队的战绩为16胜10负,他们的手下败将甚至还包括有象马刺和国王这样的西部顶级强队的名字。而如果马刺和国王能在常规赛结束时仍然保持目前的位置,他们将分别占据西部的第一和第五。

  尽管现在战绩彪炳,但主帅斯坦-范甘迪眼中依旧没有“满足”二字:“我们已经挖掘出了球队里更多的化学反应,小伙子们现在对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和角色也更为熟悉和了解,但我们仍将继续不断的改进自己。”

  而现在唯一在热队身上能看到的缺陷只有他们在西部的客场战绩:5胜8负。不过,在这些失利的场次中,有两场需要我们留意一下:一场是去年11月12日客场输给马刺,另一场为今年1月14日在洛杉矶输给快船。在这两场比赛中,热队都缺少了他们的全明星后卫德文-韦德。当时,韦德是由于踝关节受伤和偏头痛缺席了比赛。所以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两场失败并不是热队实力的真正体现。

  现在热队刚刚结束了12连胜,但他们还是全联盟获胜场次最多的球队。以热队目前的这种状态,如果最后闯入总决赛,很难想象会有人质疑他们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将落于下风——尽管对手是西部最顶尖的强队。

  如果有人希望看到更多的证据来说明热队现在在和西部球队交手时能表现的多么好的话,请看一下他们最近一系列的战绩吧:自从热队开始发威——指的是他们从全年12月份开始的一波14连胜——热队在总共20场和西部球队的较量中只输了6场,分别是主客场败给了超音速,客场输给太阳、快船、小牛以及今天的火箭。

  “我们现在在比赛中已经能做到长时间的保持良好的状态了。”范甘迪说道,“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希望自己能表现的更趋向于完美,并越来越接近整个48分钟。而从这个月开始到现在为止,我们正是这么做的。”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