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遗憾六犯出场 罚球比拼火箭稍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热队和火箭队最为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巴特勒三分不中,莫宁抢到前场篮板球。不过之后麦蒂从杜林手中断球,巴里投篮得手,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此后两队的几次进攻都没有能够得手,火箭队詹姆斯进攻造成了安德森的犯规,可惜詹姆斯两罚不中,莫宁抢到篮板。

  此后韦德投篮不中,但是他自己抢到前场篮板,可惜这次进攻仍然没有得分。之后
麦蒂投篮也没有得分,不过莫宁在前后场篮板的争抢上还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补篮得手,火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依然变成了6分。

  此后詹姆斯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火箭队已经领先了9分。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詹姆斯从杜林手中断球,杜林只能采用战术犯规。奥尼尔也马上上场,这个时候火箭队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不想让小巨人和奥胖硬拼。之后埃迪-琼斯罚中一个技术罚球,韦德投篮造成了鲍文犯规,韦德两罚两中,双方的分差重新变成了6分。此后麦蒂又投篮命中,火箭队看来在最后关头没有手软。

  之后韦德上篮不中,奥尼尔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扣篮得手,热队继续追赶比分。此后麦蒂投篮不中,安德森抢到篮板,不过麦蒂又断球成功,巴里跳投命中,火箭队继续扩大比分。在达蒙-琼斯跳投不中之后,穆托姆博抢到防守篮板,麦蒂在进攻中造成了奥尼尔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了9分。

  之后达蒙-琼斯的跳投还是不中,穆托姆博抢到防守篮板之后麦蒂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2分。大范甘迪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安德森上篮不中,奥尼尔抢到进攻篮板。安德森上篮得手,双方分差缩小到了10分。之后麦蒂三分不中,埃迪-琼斯投中一个三分球,还造成了麦蒂的犯规,琼斯加罚一球命中,打四分成功,双方的分差马上缩小到了6分。这个时候姚明重新上场。

  之后麦蒂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火箭队重新领先了9分。但是姚明很快在比赛中犯规,被穆托姆博换下。韦德两罚两中,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此后麦蒂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不过詹姆斯之后的上篮也没有命中,奥尼尔抢到防守篮板。

  接下来韦德投篮不中,詹姆斯抢到篮板之后麦蒂也投篮不中。之后奥尼尔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防守篮板,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我们看到坐在场下的姚明和尤因已经笑逐颜开,看来穆托姆博的表现也让小巨人感到非常的高兴。

  暂停之后,火箭队在进攻中失误。韦德三分不中,韦斯利抢到篮板球。麦蒂在进攻中投篮不中,篮板球在争抢中除了底线,热队获得球权。之后热队投篮还是不中,穆托姆博抢到篮板球。鲍文上篮被奥尼尔盖帽,火箭队又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麦蒂三分不中。奥尼尔在进攻中扣篮得手,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姚明六犯下场,奥尼尔罚球不中,热队落后5分。之后詹姆斯三分命中,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这个时候比赛还剩下40.5秒,热队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

  暂停之后,热队达蒙-琼斯投中三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5分。在比赛还剩下16秒的时候韦德对詹姆斯犯规,詹姆斯罚球两罚不中,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达蒙-琼斯三分命中,还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琼斯罚球命中,火箭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分。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韦斯利被对手犯规。韦斯利两罚两中,火箭队领先了三分。之后热队进攻,韦斯利对韦德犯规,韦德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领先两分。之后麦蒂获得罚球机会。麦蒂两罚一中。韦斯利又对韦德犯规,韦德罚球两罚不中,奥尼尔抢到篮板球,篮下投篮命中。之后韦斯利获得罚球机会,韦斯利两罚一中,第二个罚球高高弹起。热队虽然抢到篮板,但是已经没有进攻时间。最终火箭队以84比82击败了热队,结束了自己的连败,也终止了对手的12连胜。

  火箭队姚明拿到了12分9个篮板,麦蒂26分,穆托姆博8分15个篮板,韦斯利拿到了14分;热队奥尼尔23分16个篮板,韦德20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