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帮助火箭开和 奥尼尔罚球命中率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迈阿密热队的挑战。热队现在雄踞联盟的第一位,而火箭队则刚刚遭遇了两连败。从实力的比较上来说,热队是要强于火箭队,但是急切希望一场胜利的火箭队也应该能够背水一战。

  火箭队排除了麦蒂,苏拉,威瑟斯庞,韦斯利和姚明这套首发阵容,威瑟斯庞一直
表现不佳,但是仍然能够得到范甘迪的重用,着实让人有些感到不解。而热队则排出了奥尼尔和多利亚克这对勉强能够算得上双塔的内线组合,其他位置没有什么变化,两个琼斯和韦德都首发出场。比赛开始之前,奥尼尔和麦蒂谈的颇为高兴,看来之前所说的两人私交不错并非空穴来风。

  比赛开始之后,热队率先进攻,不过苏拉从奥尼尔手中断得皮球,不过威瑟斯庞的投篮没有命中。之后威瑟斯庞将功补过,盖掉了韦德的上篮,可是达蒙-琼斯中投得手,热队取得领先。之后姚明投篮不中,多利亚克投中一球,热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看来火箭队手感不佳的情况还在延续,韦斯利之后的三分也没有能够得分,之后苏拉的三分和上篮都没有命中,火箭队一开场就陷入了得分低谷。

  不过之后热队也没有得分,在奥尼尔投篮不进之后,姚明抢到防守篮板。但是威瑟斯庞中投不进,两队的比分一直就僵持在4比0。之后姚明终于投中一球,拿到了火箭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头两分。不过之后姚明在防守中犯规,好在火箭队防了对手一个24秒违例。在接下去火箭队的进攻中,威瑟斯庞投篮命中,火箭队扳平了比分。之后热队又是一次24秒违例,不过韦斯利三分不中,没有能够反超比分。奥尼尔抢到防守篮板之后,埃迪-琼斯突破扣篮得手,好在之后威瑟斯庞也投篮命中,两队再次战平。

  在达蒙-琼斯三分不中之后,威瑟斯庞抢到篮板球。麦蒂突破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反超了比分。不过之后威瑟斯庞犯规,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达蒙-琼斯投篮不中,威瑟斯庞抢到篮板球。之后麦蒂中投命中,火箭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之后埃迪-琼斯三分不中。虽然麦蒂投篮不中,但是姚明抢到前场篮板球,不过他的投篮在奥尼尔的干扰下也没有得分。之后麦蒂从埃迪-琼斯手中断球之后,上篮得手,火箭队已经以12比6领先。接下去达蒙-琼斯很快的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

  不过之后威瑟斯庞投中一个中投,看来这位大前锋成为了今天火箭队的奇兵。奥尼尔的勾手在姚明的干扰之下偏出,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之后,火箭队韦斯利进攻造成了热队的犯规。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帕吉特也换下了威瑟斯庞。韦斯利两罚两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7分。此后帕吉特对韦德犯规,韦德两罚两中,之后麦蒂投篮不中,热队抢到篮板球。之后双方一直没有得分,一直到帕吉特犯规,巴特勒才依靠罚球,帮助热队追上了两分。之后韦斯利又犯规,韦德罚球两罚一中,热队仅仅落后两分。

  之后奥尼尔在防守麦蒂上篮的时候犯规,麦蒂两罚两中,火箭队继续领先。而奥尼尔在进攻中也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奥尼尔居然也两罚两中,之后穆托姆博上篮得手,火箭队将比分改写成了20比16。之后安德森投篮不中,韦德的补篮也没有得手,火箭队以20比16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姚明首节比赛拿到了2分3个篮板,威瑟斯庞拿到6分,麦蒂8分;热队奥尼尔2分5个篮板,达蒙-琼斯拿到5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