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最后希望宣告破灭 阿泰斯特整赛季彻底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阿泰斯特在本赛季季后赛重返步行者终究只是一个奢望,北京时间3月23日,据《印城星报》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周一让这位全明星前锋彻底死了心,他将缺席本赛季步行者的所有常规赛以及季后赛。

  在过去的几次面谈中斯特恩始终没有将阿泰斯特停赛一事留有余地,但如今斯特恩则认为缺席整个赛季将会对他收益最大。“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阿泰斯特能够顺利过度

  到下赛季。”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为此做了很多事,并坚信他会在下赛季为步行者队做出贡献。”

  尽管如此,斯特恩也承认他曾考虑过对阿泰斯特减刑,“在过去了一两周内我考虑最多的就是他重回NBA一事,不过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接受这个流程。”他说:“只要是一个人,就会有多种想法,我经常会重新考虑自己所做的事情,但最终我还是会做出公平的决定。”

  对于联盟主席的这个决定,步行者队总裁沃尔什并没有感到过多的惊讶,“我们从没有向他提交过减刑申请。”他说:“我们当然想让他改变自己的决定,但你已经意识到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自从1月24日起,阿泰斯特便开始恢复参加球队训练,而最近斯特恩更是允许他随队出征比赛,但这都无法弥补他在步行者队中的空缺,“这也另我很痛苦,因为我清楚他们的想法和感受。”斯特恩说:“但我的义务是得到一个最正确的结果,这或许和他们想的有所不同。”(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