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预赛宝城女篮有惊无险摘取2连胜 即将对阵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1:26 半岛晨报

  宝城女篮有惊无险摘取2连胜

  晨报九江3月22日电(记者黄双)22日晚,辽宁宝城女篮迎来十运会女篮预赛的第二个对手重庆队。因前一天轮空多休息一天的重庆队试图爆冷,但最终还是被宝城女篮以82:60获得胜利。

  宝城女篮赢得并没有如想象中顺利,反而先被重庆队吓了一跳。宝城女篮派上了与第一场相同的首发阵容,分别为陈晓丽、贾光、马增玉、隋立云和张伟。在以4:0取得开局之后,宝城女篮有些大意,被重庆队趁机反扑,利用快攻冲乱了宝城女篮的阵脚,将比分反超为9:4。

  宝城女篮主教练丁伟马上调整阵容,派上王玲与陈晓丽组成双塔,同时用胡楠替换下后卫贾光加强防守。此举果然奏效,胡楠一上场就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将比分追近为8:9。但是在第一节还有1分30秒时重庆队又利用快攻将比分差距拉开。宝城女篮当即叫了暂停,再度强调防守。第一节结束前,宝城女篮将比分追为15平。马增玉在此节投中压哨球,但是被裁判白白吹掉。

  次节场上的局面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对比。张伟、陈晓丽、胡楠4次出手4度命中,将对宝城女篮不利的局面彻底扭转。随着马增玉打板命中,宝城女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3分。上半场结束前,宝城女篮以45:24领先。

  从第三节末段用杨半伴换下马增玉开始,宝城女篮早早就利用比赛锻炼小将。虽然裁判时不时把缩着手的胡楠吹成推人,把与对手有1尺距离的杨半伴吹成推人,把刚跨入三秒区的王玲吹成三秒违例,但最终宝城女篮还是凭借实力以82:60击败重庆队,取得两连胜。

  明晚,宝城女篮将对阵四川队。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