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东北小组第二轮:人民大学女篮战胜山东科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下午,在第七届CUBA联赛东北赛区的第二轮的角逐中,中国人民大学队女篮以58:49力压山东科大队。

  开场后双方奋力拼抢,人民大学队内线强攻颇具威力,山科队克服身高相对较矮的弱点,灵活应变,两队比分一直相持上升,第一节结束,人民大学队以17:14领先。

  进入第二节,双方队员略显紧张,在场上失误频频。关键时刻,山科大队队长宋莲挺身而出,积极抢断,快速传球,带领全队打出一个小高潮。但人民大学队表现更加突出,7号任靖雯连续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以26;19结束上半场。

  在第三节时,双方都积极拼抢,利用高质量的防守给对方施加压力,但是直道本节结束比分一直没有拉开。

  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最后五分钟,山科大队15号宋莲再次上场,表现更加出色,连续投进两个三分球,但对人民大学对利用整体攻击,全队打的轻松自如,14号和16号全力配合,巧妙利用对方空档,连续进球,打起一场精彩的表演秀。双方对决进入白热化。剩下1分54秒时,山东科大队要求暂停,调整战术,力图一搏,但回天乏力,最终以49:58不敌人民大学队。(CUBA校园记者:江涛 张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