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无望季后赛只为荣誉而战 邓利维率快船击退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两支基本无望季后赛的球队交战,主场作战的快船以96-89击败开拓者。

  快船教练邓利维原来效力于开拓者,他在开拓者期间,年年都杀入了季后赛,但他离开后,开拓者连年不得季后赛大门而入。面对老东家,邓利维率同样无望季后赛的快船取得胜利。

  马盖蒂拿下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布兰德22分6个篮板,西蒙斯15分,卡曼10分10个篮板。

  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5%。拉希姆23分14个篮板,迈尔斯20分6个篮板,特尔菲尔12分。

  开拓者缺兵少将,再加上已经无望季后赛,明显底气不足。快船队连得7分后以28-21领先结束首节,马盖蒂和布兰德在第一节各得了8分,快船队21投13中。开拓者则30投仅9中,新秀特尔菲尔拿下6分。

  第二节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拉希姆一人连得4分,率开拓者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59秒时将比分追成38-39。快船队近4分钟未能投篮中的,直到马盖蒂突破上篮得手才结束了尴尬的局面,不过斯塔德迈尔马上还以三分,两队在本节还有3分27秒时战成41平。不过快船没让对手反超,马盖蒂在本节还有1分09秒时中投中的,快船队以50-42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2-46领先。

  开拓者在第三节开始后又发动猛烈的反击,威尔斯投篮中的后,将比分追成53-56。西蒙斯马上还以三分,快船在此后4分多钟内打出13-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07秒时以69-56扩大优势。三节过后,快船队以77-66领先。

  快船队最后一节保持优势。比赛还有1分39秒时,拉希姆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84-91。威尔斯在比赛还有48.9秒时上篮得分,开拓者只以87-92落后,不过为时已晚,快船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