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水星队发来邀请函 女篮新帅马赫:建议陈楠暂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11 海峡都市报

  孙文

  本报讯 曾受到前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和刚刚上任的新中国女篮洋帅马赫夸赞的陈楠,近日接到了WNBA圣安东尼奥水星队让其加盟的邀请。

  今年22岁的陈楠,身高1.97米,左手投篮,来自八一队,是中国女篮的第一主力中锋。
2000年时她曾参加了韩国女篮夏季职业联赛,获得得分王和篮板王两项荣誉。在隋菲菲、苗立杰加盟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时,宫鲁鸣就曾表示,陈楠也应该去WNBA打球。

  曾任WNBA华盛顿神秘者队主教练的马赫,昨天证实了这个消息。但他表示,陈楠只有22岁,或许一两年后再去WNBA更适合。既然新帅有这样的看法,陈楠也许近期去不了NB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