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缺阵马刺不敌尼克斯 二连败让出西部第一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03 新浪体育
邓肯缺阵马刺不敌尼克斯二连败让出西部第一宝座
马布里力压帕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邓肯受伤,回到了圣安东尼奥养伤,马刺队的其他人来到尼克斯,继续客场之行。

  北京时间3月22日,马刺队在最后一节体力不支,以75-88不敌尼克斯,遭到二连败,拱手让出西部第一的位置。

  马布里在关键的第三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31分10次助攻6个篮板,马里克-罗斯面对旧主也拿下18分7个篮板,蒂姆-托马斯14分7个篮板。

  马刺队命中率只有38%,布朗拿下了22分8个篮板,帕克14分,但其中有12分是在第一节所得,霍里10分。此役过后,太阳队成为西部战绩最佳的球队。

  邓肯在马刺
连续三个客场之旅首战对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第一节还没打完,他踩在队友内斯特洛维奇的脚上扭到脚踝,旧伤复发。邓肯伤势比较严重,活塞老板在现场看球,慷慨地提供私人飞机,让邓肯提前回圣安东尼奥养伤。

  没有邓肯的马刺队在上半场还是取得了优势,但客场的背靠背使他们体力不支,下半场抵挡不住马布里的攻击。帕克在第一节拿下12分,首节两队战成21平。马刺在首节还有1分31秒时以19-15领先,但马布里两投中的,尼克斯连得6分后将比分反超,德文-布朗在本节结束前补篮得分才将比分扳平。

  布朗成为马刺第二节的奇兵,他本节6投3中拿下12分,尼克斯投篮命中率不中,本节落了下风,半场结束时,马刺以47-43略占优势。

  第三节还有3分44秒时,德文-布朗突破上篮得分后马刺还以59-53领先,但马布里一人连和7分后,尼克斯以64-59反超。三节过后马刺以60-64落后。

  连续的客场作战终于使马刺队疲惫不堪,帕克在第一节得了12分后再也无所表现,而布朗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受伤离场,等重新回到场上时,马刺队已经无可挽回。最后一节马刺队前7投全失,本节打了7分40秒后他们还是一分未得,马刺旧将马里克-罗斯也对旧旧毫不留情,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后,尼克斯打出14-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03秒时,尼克斯以78-60遥遥领先。德文-布朗重新回到场上后,于本节还有4分20秒时投篮中的,这是马刺队本节首次得分。

  马刺队少了当家球星,又加上体力不支,已经没有翻盘的希望,先发球员很快就被换下场,尼克斯也让主力到板凳休息,一群替补在场上消耗垃圾时间。(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