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身陷泥潭厄运连连 奥多姆因肩伤将缺席客场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周一宣布,初步诊断认定前锋奥多姆的左肩有一点轻微的撕裂和擦伤。奥多姆是在上周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本赛季奥多姆平均出场36.3分钟,每场拿下10.2个篮板,得到15.2分,还有3.7次助攻以及1.02次盖帽。

  奥多姆没有随同球队参加客场的征战,而是留在洛杉矶由队医和肩部治疗专家做了联合诊断。本周三,球队还将对他的伤情进行进一步的诊治。

  湖人队刚刚在以100-102不敌超音速,遭到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这也是他们自1993-94赛季以来最长的连败纪录。在随后几天湖人将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和丹佛掘金队。奥多姆的缺阵无疑将使球队的内线实力大大受损,这对湖人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第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