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榜眼各领半场风骚 冤冤相报魔术崩盘山猫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50 新浪体育
状元榜眼各领半场风骚冤冤相报魔术崩盘山猫复仇
状元榜眼大战(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魔术队还在等待弗朗西斯从球监出来,但冲击季后赛的战役还在继续。

  北京时间3月22日,客场作战的魔术队以95-102不敌山猫,又从东部第八的位置退下来。

  状元秀霍华德和榜眼奥卡福的对抗成为比赛的焦点。霍华德在上半场呼风唤雨,而奥卡福则后劲十足。奥卡福拿下17分13个篮板,布雷泽克16分8个篮板,卡罗尔和哈特各得12分。

  霍华德为魔术拿下21分13个篮板,但下半场只得2分,希尔25分9个篮板,尼尔森18分6次助攻,特克格鲁11分。

  山猫队对魔术应该有很好的印象,这支刚加盟
NBA的新军第一场胜利的受害者便是魔术队,不过魔术队在两队再次相遇时就复仇成功,这是两队的第三次交手。比赛开始后,山猫队气势逼人,奥卡福率先得分,他造成犯规后罚中一球,博冈斯上篮得分后,山猫以8-2开局。魔术队还以8-2的攻击波,在霍华德扣篮得分后将比分扳成10平。两队战成16平后,魔术队连得6分,霍华德的勾手得分使魔术以22-16领先。尼尔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魔术以31-24领先结束首节。

  状元秀霍华德毕竟技高一筹,第二节他4投3中得了11分,而奥卡福7次出手只投中2个,本节得4分,两队的比分也在拉开,魔术队取得优势。希尔和霍华德成为魔术的的两把尖刀,两人合力拿下魔术本节24分中的21分。本节开始后不久,山猫将比分追成28-31,魔术队还以一波17-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31秒时以45-32扩大优势。希尔和霍华德包办了本次攻击的最后8分,希尔先是补篮中的,然后突破上篮得分,连得4分后给这波攻击划上句号。魔术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6分,在本节 有3分31秒时以51-35遥遥领先,不过山猫连得5分,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55。

  第三节风云突变,奥卡福本节飙起,而霍华德则销声匿迹中,本节一分未得。山猫在本节开始不久打出12-4,一举将比分追成65-67,本节还有41.7秒时,哈特两罚两中,山猫以72-71反超。三节过后,魔术队只有一分的优势,以73-72领先。

  山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就将比分反超,比赛还有1分58秒时,布雷泽克跳投中的,山猫以97-93领先,此后两队一分多钟未能得分,希尔在比赛还有31秒时罚中两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耐特在终场前12秒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山猫取得5分的优势。虽然史蒂芬森上篮还以2分,但离比赛结束只剩下4秒,山猫队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