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洋帅马赫到岗先认面孔 认出苗立杰先打个招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1:5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昨晚坐在十运会女篮预赛西宁赛区的看台上,马赫认真作着笔记,他首先要认人,把印象中的球员一一对上号,记下她们的特点,同时争取能发现新队员。

  抵达西宁赛区之后,马赫已经看了四场比赛,原定西宁有北京、黑龙江、广东、 河北和天津五支球队参加,天津队阵前退出,剩下四支球队争夺两个直接出现的名额 。前天下午四点抵达后,马赫晚上观看了黑龙江胜广东、北京84比83胜河北的两场比赛。

  黑龙江队有国手苗立杰,广东队有国手宋晓云,而北京队有张琳和张帆两人。马赫只是仔细的观看比赛,并没有对队员有什么评价,更没有专门约某个队员谈话。只是 ,因为与队员同住在一个酒店里,马赫吃饭时碰上了苗立杰,俩人简单打了一个招呼。

  据悉,中国篮球协会在挑选队员方面会给予马赫一定空间,充分尊重他的意见。 他也力争多看一些球员的比赛,今天他将飞赴兰州,在那里有解放军、福建、浙江和 湖北四支球队,其中解放军队拥有陈楠、隋菲菲、胡晓桃、刘丹等多名国手。

  在兰州看一天的比赛后,马赫最后一站是江西九江,他将在此停留两天,此地有辽宁、山东、四川、重庆、吉林五支球队,其中国手有辽宁的王玲、山东人姬晓等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