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访东道主山东农大教练张传义 勇于拼搏成功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下午,山东农大队与哈工大队逐鹿南校区体育馆,农大队以83:81反败为胜,成功反盘。记者有幸采访了山东农大主教练张传义教授。

  记者:张教练,对于今天的结果,我们都感到非常欣慰,您作为主教练,对农大队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张教练:今天队员打出了士气,特别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敢打敢拼,最后险胜。哈工大连续参加了七次CUBA,而我们农大队是一支新秀,比赛经验较少,但我们能及时调整心态,按照我们的战术,发扬我们的风格,这是我比较欣慰的。

  记者:前两节,农大队主力队员8号没有上场,这是为什么?

  张教练:这是我们的预测战略,通过前两节,我们可以对对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我们用人,什么时候用人,用什么人,这是教练的指挥艺术。

  记者:张教练,您对农大队队长六号的发挥是否满意?

  张教练:虽然六号犯错较多,但作为队长,在场上挑重担,不管在后场还是前场。比较自信,敢于承担责任,是一位比较完美的明星队员。

  记者:我们在比分连续落后的情况下,压力非常大,但最后成功反盘,真是不简单。

  张教练:这是农大的一种精神,登高必自,有进取心,永不言败,勇于拼搏呀。

  记者:在最后,全场沸腾,球迷热烈鼓掌,张教练,您当时也一定非常激动?

  张教练:确实,但我们更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加油,我们会把鼓励变成动力,继续争创佳绩。

  (CUBA新闻中心:江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