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OK组合个人恩怨不再继续 科比迈阿密找到新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7:05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18日报道 科比与奥尼尔的个人恩怨已经不再继续,但是湖人与热火第二次交锋后,一枚“仇恨的新种子”被埋藏进了土壤,这一次科比的对手是韦德,奥尼尔在热火的新搭档。

  两人在中场进入休息室的时候,在通道里有过语言上的冲突,科比对韦德说:“不要再哭哭啼啼了!”两人随后用眼光和其他语言向对方发射了多把“飞刀”,据现场人说,
“两人还差一点动起了手,后来幸亏队友把两人给拉开了。”事后韦德称发生在通道的事情是当晚比赛的主要“火花”,事情发生在第二节比赛,科比在球场边线的地方从韦德手里把球生生夺了过来,然后发起反击,皮球经过三传两递到了篮下后,科比高高跃起,准备用一次上篮结束反击,韦德快马杀到,将科比直接从空中拉了下来。裁判的哨音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吹韦德犯规。韦德很不服气,他认为科比在断球的时候动作很大,是犯规在前,于是他趁着科比罚球的时候,向裁判抱怨。科比于是抓住这个细节,挤兑韦德。赛后韦德有些忿忿不平,他说:“第一,我没有在向裁判抱怨什么。第二,虽然我和他在走道里相互说了一些话,可是我不想和他在这上面继续纠缠。让我们把注意力回到比赛中来,看看最后的结果吧!”

  科比在比赛开始前向奥尼尔主动示好,他叫了一声“大家伙!”,可是不知道是因为奥尼尔没有听见,还是装作没有听见,两个人没有继续讲话。第二节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科比起跳后重重地撞到了大鲨鱼身体的右边,在落地后,科比使劲捏了一下自己的右脚脚踝,奥尼尔却用一副很快乐的表情,看着自己的身体。

  奥尼尔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与科比的较量中,他更多的谈起了韦德和科比的比较,在被问道韦德是否达到了科比的水准的时候,奥尼尔只说了三个词“He's been there!(他已经在那儿了)。”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科比表示自己和湖人不会放弃自己的目标,那就是季后赛的资格。在被问道韦德和奥尼尔的讲话是否有火药味的时候,他说:“不,没有。那都是小孩的把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