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感受真正糟糕失利 范甘迪口中只夸火箭队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86比94输给了森林狼,遭遇了两连败。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但是仅仅抢到了5个篮板;苏拉和詹姆斯是火箭队其他球员中仅有的两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虽然说灰熊在今天的比赛中失利,没有给火箭队第六的位置带来更为严重的威胁。但是,火箭队的状态却让所有人感到了担心。因为在比赛中丢失的似乎不仅仅是手感,而是众多方面的倒退。

  火箭队的控球后卫苏拉表示:“我们不光光是投篮不中的问题,我们根本就没有将自己的努力放到这场比赛中来,我们根本就没有努力去获得好的投篮机会,打好的防守,更好的抢篮板求。这场比赛让我们想起了我们赛季早期的很多很多比赛,在那些比赛中我们就缺少了精力,努力和态度。这是我感觉上的一场真正糟糕的失利,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我们根本就没有努力,我们根本就没有去竞争,一点机会都没有。”

  虽然火箭队最后只输了八分,但是主教练范甘迪认为,分差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火箭队完全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以大比分失利。范甘迪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彻彻底底的失利,最后的分差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从这场比赛的场面上来看,我们差不多应该以25乃至30分的差距输球。如果他们在自己的一些阵容中作出调整的话,他们肯定能够以30分的优势击败我们。”

  在火箭队全队状态不佳的时候,只有鲍文的努力得到了范甘迪的赞许。范甘迪赛后表示:“我们今天打得不够努力,或者说不足以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当你没有专注于你正在做的事情的时候,你的罚球就会不中。我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仅仅打了两节好球,两次都是鲍文在场上的时候,他希望自己能够将精力和激情重新带给其他人。”

  在这样的比赛中,糟糕的手感给球员的心理带来了直接的影响。本场比赛仅仅拿到15分的麦蒂赛后表示:“这是非常有说明力的一种表现。当你的投篮不准的时候,你总是不能得分,这会影响你的防守,精力,注意力和每一件和比赛有关的事情。这是在精神上影响你的因素,让你非常有挫折感。”

  不光光是麦蒂有这种感觉,其他的球员也身有感触。火箭队的后卫韦斯利在今天的比赛中9投2中,他赛后表示:“对于那些没有进的投篮来说,给我们造成的最大问题就是影响了我们的激情。我们不能在投篮不进之后再去寻找自己的激情。我们应该一直拥有激情。如果我们投不进球,我们要找到其他获胜的方法。但是我们现在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有激情,看起来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