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勇士一扫十一年来阴影 国王主帅无奈700胜美梦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04比94再次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一周内两度让对手俯首称臣。

  在国王的阿科球馆作战可以说是勇士近些年来最头疼的一个问题。但在这个赛季,他们终于找到了如何在此安身立命的办法的了。

  本赛季前,勇士已经在阿科球馆连续11场不胜,但在今年,他们不仅客场两度战胜国王,还在全部4次交手中以3比1占据上风,让国王这支老牌劲旅颜面尽失。这也是勇士11年来首次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现在我们两支球队的水平已经是旗鼓相当了,虽然他们可能还不这么认为。”拿下全队最高分29分,并抢下14个篮板的特洛依-墨菲说道。“想在这里赢球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我们已经连续两次实现这一目标了。”

  今天这场胜利可以证明墨菲确实所言不虚,因为勇士队内的一号得分手理查德森甚至都未登场。扣篮王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今天去了密歇根州。

  “他们今天还缺少了象理查德森这样的关键球员。”为国王贡献了18分和8个篮板的肯尼-托马斯说道,“他们不停的命中一个个投篮。我不知道他们在球场上往篮筐里投的是什么,总之似乎无论他们扔什么东西过去,总能准确的命中。而我们却无法阻止这一切。”

  除了墨菲之外,其他勇士球员也发挥不错。卡巴卡帕拿下17分,拜伦-戴维斯也有13分和8次助攻进帐。勇士全队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今晚我们的那些替补球员才是真正决定胜负的人。”勇士主帅蒙哥马利赛后对球队的板凳也提出了表扬。“现在很难猜测他们到底能做到什么样的程度,所以当看到他们今晚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时确实让人非常兴奋。”

  而胜利带给勇士最大的变化则是自信心。“我们现在对每场比赛都充满了自信,这场胜利让我们觉得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能赢下比赛。”戴维斯说道。

  毕比拿下国王最高的24分,并送出8次助攻,但他却在比赛快结束时被罚出场。桑盖拉贡献15分和9个篮板,埃文斯也有15分和8个篮板的表现。

  这场失败让国王主帅阿德尔曼离期待中的执教生涯第700场胜利又得向后推迟一步。如果本场比赛获胜,他将成为NBA历史上第15位达到这一成就的主教练。

  “他们现在还拥有了拜伦-戴维斯,并且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也甚至比一些有望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要好的多。”阿德尔曼说道,“他们有很多非常积极活跃的大个子球员,那些家伙一个个都很会投篮,并且还能做很多其它的事情。”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