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宫殿失守负勇士 卡尔再胜旧主掘金稳占西部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1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国王队不敌勇士,本赛季两队的4次交手国王队以1-3落后下风;卡尔再次面对旧主雄鹿,再次率掘金胜出,在最近的12场比赛他们胜了11场,在西部第八的位置站得很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4-国王94

  国王队送走韦伯后,他们的主场不再令人畏惧,连勇士也能在这里取得胜利。虽然勇士队已经无望季后赛,但他们最近的势头极猛,本赛季连续两次在国王主场胜利,而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他们在国王的主场已经是11连败。此役过后,勇士队本赛季与国王的4次交锋以3-1胜出,自1993年以来首度在常规赛的系列战中击败国王。

  勇士头号得分手里察德森因私事缺阵,墨菲拿下29分14个篮板,卡巴卡帕17分,拜伦-戴维斯继续先发,拿下了13分8次助攻,邓利维拿下13分,比德林斯12分10个篮板。勇士队在篮板上以50-41占优势。

  毕比为国王队拿下了24分8次助攻,肯尼-托马斯18分8个篮板,伊凡斯和桑盖拉各得15分,“神射手”斯托亚科维奇19投仅4中,只得14分。

  比赛还有7分31秒时,国王队以81-93落后了12分,此后国王队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89-93。比赛还有2分13秒时,毕比中投中的,国王队只以93-97落后。不过卡巴卡帕跳投还以2分,最后25.3秒勇士队罚中5球,锁定比分。

  雄鹿103-掘金114

  卡尔重出江湖的第一场比赛就将旧主拉下马来,再次遇到旧主雄鹿他仍然不客气,率掘金队主场顺利过关,直奔季后赛冲去,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掘金队胜了11场。

  安德列-米勒拿下掘金最高的22分8次助攻,马丁12投8中也贡献19分,安东尼15分,纳胡拉12分。掘金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6%。

  梅森24分为雄鹿最高,里德23分,加祖里奇10分12个篮板。

  掘金队状态奇佳,最近三场比赛的命中率都达到54%以上。比赛还有9分37秒时,掘金队只以93-87领先,但此后博伊金斯和佩森连连远投得手,掘金队打出10-2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24秒时以101-87扩大优势,一举奠定胜局,此后雄鹿队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